じ樱桃、小丸子°

借问何处觅春 可寻青林间

魔道祖师伪历史(一)

时间段打金子轩之前

CP:忘羡   曦桑(有CP原创)不喜欢的可以不用看

最近修真界每个地方都可以看到天空上有块水镜    谁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都在议论纷纷……

在云深不知处求学的各家族子弟刚下了学堂 

聂怀桑就问魏无羡:魏兄. 你说这天上是什么啊?

魏无羡:聂兄我不知道啊?刚回答完天空上的水镜就亮了…这下全都停在兰室门口议论纷纷…

蓝启仁看到就问怎么回事?刚好蓝忘机在:叔父.天上的水镜亮了!蓝启仁这才朝水镜看去、

不过一会水镜出现了一个穿着蓝氏衣服带着嫡系子弟抹额的女孩子出现了:大家好!欢迎收看我的玄正历史直播、我是姑苏蓝氏的蓝兰、旁边是清河聂氏的聂双、兰陵金氏金鑫、云梦江氏江远、岐山温氏温雨、夷陵魏氏魏穆、欢迎她(他)们

今天让她(他)们过来是一起研究玄正历史、敬请期待、等下我把弹幕打开  这样我们都可以看到,可以为你们一一解答!

这下人都惊呆了!玄正不是我们的世界吗?难道这上面的人都是未来的…

魏无羡问江澄:你说这是在讲未来之事吗?不知我们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呢?

江澄:我怎么知道!

下面的人都在想自己的未来……上面的水镜开始说话了:你们想先听谁的故事啊!弹幕刷起来!!!

(聂怀桑)(夷陵老祖魏无羡)(含光君蓝忘机)(泽芜君蓝曦臣)(赤峰尊聂明玦)(敛芳尊金光瑶)(三毒圣手江晚吟)

这下都知道这是讲的未来之事了!

魏无羡问江澄:怎么我们的名号是这样的啊!邪里邪气的!哈哈!江澄懒得搭理他

他就去逗蓝忘机:蓝湛你的名号真好听!含光君(ง 

蓝忘机:无聊!       魏无羡:哎!真没劲

谁都没注意到蓝忘机的耳朵红了!听到消息过来的蓝曦臣刚到就看到自家弟弟的耳尖红了!

聂怀桑看到蓝曦臣来了过去叫了一下:曦臣哥哥!

蓝曦臣亦回:怀桑这上面可是讲未来之事!

聂怀桑:是的,曦臣哥哥

这下都聚精会神的在听,想看看自己未来是什么样的?

上面的蓝兰问旁边的几位讲你们谁可以讲下现在玄正六大家族都是哪个家族!

聂双说我来:清河聂氏、姑苏蓝氏、夷陵魏氏、岐山温氏、兰陵金氏、云梦江氏、

在下面听的都在想夷陵魏氏!江澄问魏无羡:这夷陵魏氏不会是你建的吧!  魏无羡回:这我怎么知道

刚说完上面的魏穆:魏氏先祖是夷陵老祖魏无羡、我们这派就是以符咒为主!

温雨:我们先祖岐山温氏温苑、以医为主

聂双:我们先祖清河聂氏聂怀桑

金鑫:兰陵金氏金陵

江远:云梦江氏江澄

蓝兰:姑苏蓝氏蓝景仪

这下下面的人都炸锅了!江澄揪着魏无羡的衣领:魏无羡你竟然敢背叛江家、自己建夷陵魏氏!

魏无羡:江澄这都是以后得事!我现在怎么知道

聂怀桑:是啊!江兄!在一个家族又不是说不可以退出、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啊?说完就在想怎么不是大哥是宗主、怎么是我?难道是大哥出事了!

远在清河的聂明玦:不错怀桑当宗主了!我不在了  难道是因为刀灵?

云梦江氏虞紫鸢:好啊?这就是你教出来的好弟子!竟然背叛江家建立了夷陵魏氏!

江风眠:三娘子!阿婴不可能一直待在江家的!说完若有所思!

岐山温氏温若寒:什么时候我们主修医了?

这段信息量重大、所有家族都若有所思!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先认识下玄正最后几大家族!明天讲玄正时期的故事!各位拜拜!明天见!)














评论(13)

热度(488)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