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樱桃、小丸子°

借问何处觅春 可寻青林间

魔道祖师之与世殊伦(一)

有私设:

观音庙一战、金光瑶身败名裂、魏无羡和蓝忘机结伴而行四处游猎逢乱必出…

聂怀桑亲自主持封棺大典、锋芒外漏、封棺大典后泽芜君蓝曦臣闭关……

不净世聂怀桑拿把扇子逗鸟听着下属汇报最近的传闻:泽芜君闭关?夷陵老祖和含光君也没回云深不知处四处游猎、姑苏蓝氏蓝启仁坐镇、看似风平浪静、时则风起暗涌……

兰陵金氏、金光瑶死后、金氏最正的继承人就是金凌、兰陵金氏在外遭受嘲鄙、在内还一窝心怀鬼胎、不少家族旁系虎视眈眈……金凌才十几岁如何能镇的住场……

云梦江氏在江澄的带领下也已失民心…到处拿个鞭子抓疑似夺舍重生的鬼修抽来抽去……这魏无羡已回来也没看他收敛、温情一脉对他有恩、江宗主的所作所为…呵!…

聂怀桑轻轻折开扇子、扇面上提的与世殊伦四字、金光瑶已身败名裂、现在是该看看这山川四时美景、把清河整顿、其他家族的事关我何事?想了想蓝曦臣摇了摇头、

姑苏蓝氏、蓝忘机和魏无羡听了四处流言已返回云深不知处……

寒室向来温文尔雅的泽芜君蓝曦臣满脸疲惫在听蓝忘机弹清心音:忘机、我本是念大哥和阿瑶心怀芥蒂、一心想让他们和好如初、这才教他清心音、拜托他帮大哥静心定神、谁知竟然会这样?大哥一直看的清阿瑶的真面目、是我一直没看清、一直在帮他逃避推脱、造成他做了那么多错事、他是没害过我、可我?

蓝忘机听了担心的停下琴看着蓝曦臣:兄长!金光瑶是没害过你、可他利用你做了那么多事、斯人已逝、何必庸人自扰、……

蓝曦臣想到了聂怀桑心微微疼了下:想必怀桑也是怨我的吧!想到之前一直跟在自己身后叫着自己曦臣哥哥的小孩、如今已是宗主、这些年因为金光瑶的关系、虽说来往、但也没以前那么亲密…想了想如今只怕怀桑也不需要我帮助了吧!      

蓝忘机听蓝曦臣讲起聂怀桑:兄长、你和聂宗主有空和他见一面吧!他……

话未说完就被蓝曦臣打断:忘机、想必无羡以久等、你且回去、兄长会试着放下…姑苏蓝氏也需要我主持、叔父年龄大了……

蓝忘机点了点头就退出寒室……

蓝忘机出了寒室去帮魏无羡做了些吃食带回静室、看到魏无羡趴在桌子上眯着轻轻叫了声:魏婴、用膳……

魏无羡听到起来拿过食盒边吃边问:泽芜君如何?

蓝忘机想了想兄长的样子摇了摇头:不太好……

魏无羡听了最近的流言蜚语想了想:金光瑶这人可恨可悲、八面玲珑、能言善辩、记恩也记仇……泽芜君太善良、难辨人心……还有这聂怀桑、也是深藏不漏啊……

蓝忘机愣了愣想到聂怀桑:清河聂氏对抗已是仙督的金光瑶无疑是以卵击石、只能另想它法……

魏无羡摇了摇头:是啊!何必庸人自扰、这已经过去、还是过好当下…仙门百家看着风平浪静、谁知会在谋划什么、还是注意点…





评论(6)

热度(49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