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樱桃、小丸子°

借问何处觅春 可寻青林间

魔道祖师之与世殊伦(十)

有私设:

聂怀桑收拾好后、蓝曦臣带他赴宴、魏无羡看了看无精打采的聂怀桑笑了笑:聂兄、昨晚没休息好吗?……

聂怀桑听了不好意思的敲敲头:休息好了就是昨晚喝太多头有点不舒服…等下我就返回清河了、魏兄有空来清河找我啊!………

魏无羡看了看聂怀桑红肿的唇和露出的痕迹摸了摸鼻子、蓝大哥这是好事成了啊!可喜可贺……

蓝忘机也注意到了轻咳了一声看了看兄长

蓝曦臣不好意思的笑笑、忘机这是让我注意分寸

吃完饭魏无羡和蓝忘机要去云梦、金陵台江澄的话他还记着、打算去看看、就算为了云梦百姓、他和江澄、唉!罢了罢了、就这样也挺好……

聂怀桑回了清河、他也有自己的宗务要忙、不能老是待在姑苏…………

蓝曦臣也有自己的事要忙、唉、看来要培养下一任宗主了、叔父那边有空就把和怀桑的事告知他希望叔父坚持住…………

魏无羡到云梦就去看了看邪祟出没的地方、招来问了一下才知、原来是江澄这些年抽打的鬼修前来作祟、魏无羡说会为他们讨公道、他们才离去

蓝忘机也听了原委:魏婴、你要如何做?找江晚吟吗?

魏无羡点了点头:江澄这样、迟早会引出众怒、我和他的事都是上一世的了、金凌现在很好、我也对得起师姐了、走吧!走到了莲花坞大门前说没感觉是假的、可是这已不是他想回的莲花坞了…

大老远就听到江澄讽刺的声音传来:稀客稀客、夷陵老祖来我莲花坞何事、旁边跟着金凌、原来是金凌前来询问瞭望台之事听魏无羡来莲花坞了也跟着走了出来:含光君、魏前辈…金凌也不知怎么叫魏无羡、就也跟着思追景仪叫魏前辈了……

魏无羡朝金凌点了点头:江澄我前来是为莲花坞邪祟之事、我已帮忙解决了、你以后不要随随便便抽打鬼修、他们也有家人、有的只是想保护家人才修习鬼道、如果罪大恶极的鬼修、你怎么样都无人会说、可那些无辜之人呢?

江澄听了笑了笑:魏无羡、你多管闲事的毛病还是没有改变、我怎么样与你何干

魏无羡听了有点怒:江澄、你这样迟早会引出众怒、到时江家和莲花坞怎么办?……那些邪祟就是你抽打的鬼修…江澄一直活在仇恨里好吗?

江澄听了冷哼一声甩袖进了莲花坞…………

金凌看到他们又是不欢而散:魏前辈、我会好好劝劝舅舅的………

魏无羡点了点头拉着蓝忘机走了、江澄和他回不不去了、就这样也好!

评论(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