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樱桃、小丸子°

借问何处觅春 可寻青林间

假如聂怀桑回到了过去(一)

有私设:

聂怀桑已和蓝曦臣结为道侣、慕兮是玉佩滴血用灵力所化、聂怀桑和慕兮回到了虐杀温宁之前…聂怀桑有灵力、扇子(藏锋)可做武器自保………可能对江澄有点不友好、江厌离不喜不喷……………

聂怀桑和慕兮在云深不知处和蓝曦臣告别后、要回清河聂氏、在空中遇到了白茫茫的一片、转眼就到了一个看似熟悉又不太熟悉的地方…………

远处有一群金氏子弟在和一人争吵着什么、慕兮看到磕磕巴巴和金氏弟子争吵的人看着好熟悉想了半天拉着聂怀桑:爹爹、是宁叔叔…………………

聂怀桑愣了愣、温宁?这是怎么回事?看了看四周这是穷奇道、慕兮我们回到了过去、快去救了温宁、我们去金陵台、魏兄估计已受到了温情求助、前往金陵台要人

聂怀桑走到金氏子弟旁边:在下清河聂氏聂怀桑这人我带走了、包括后面那些老弱妇孺、还有这个牡丹烙铁、我有用收走了、转身对温宁说:温公子、叫上你族人跟我走、我会找来你姐姐跟你汇合、此地不宜久留、我还有事要办…………………

温宁听到磕磕巴巴的道:谢谢、聂、聂公子、我姐姐他在哪里、我们跟你走、聂怀桑慕兮带着温情一脉把他们安排到了一个安全的山洞内:温公子、你们在这等着、我会把温情带来、我设了结界、不管发生什么千万不要出去、等我回来………

金氏子弟看到聂怀桑做法、感觉遇到鬼了、这是聂怀桑又不是聂怀桑赶紧跑去金陵台汇报…………聂怀桑想到魏无羡是在云梦遇见的温情、带着慕兮用瞬移符到了云梦、找到温情询问:温姑娘、魏兄呢?……………温情愣了愣:你是?魏无羡他说他要去金陵台………聂怀桑拿出瞬移符给温情:温姑娘、捏碎它会带你找到温宁、他们很安全、你到了稳住他们千万不要出来、否则死路一条、我们去金陵台找魏兄………

温情愣愣的接过:你是清河聂氏人、多谢、她急着找温宁捏碎了符消失原地到了山洞、温宁一些人看到凭空出现的温情:情姑娘、你没事、太好了………温宁叫到:姐姐、聂公子说的不错、他真的把你找来了、温情询问了一下知道了大概情况…………………

这边金陵台金光善正在找借口逼魏无羡教出阴虎符、魏无羡为了赶紧找到温宁回呛金光善、气氛一度紧张、眼看拔剑相向、这时一个声音传来:金宗主、岐山温氏没了、兰陵金氏是想取而代之吗?金陵台一下安静了只见穿着聂氏宗主服的聂怀桑和一个穿着姑苏蓝氏嫡系服的小孩缓缓走来………

金光善反应过来看了看聂明玦:聂宗主、这是怎么回事?

聂怀桑回金光善:金宗主、不要问我大哥、我们来自未来、所以你的阴谋诡计、小算盘不要算在我的头上、否则一甩扇子射出几根银针把茶杯打碎了………全场寂静、聂明玦受到打击最大…………

魏无羡更懵:这是聂兄?看着年长的聂怀桑、聂兄以后这么厉害、这聂兄来自未来?这旁边小孩怎么那么眼熟、看了看蓝忘机、嗯?嫡系子弟……


评论(12)

热度(483)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