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樱桃、小丸子°

借问何处觅春 可寻青林间

假如聂怀桑回到了过去(二)

有私设:

金光善吓得愣住了、这聂怀桑杀人为无形啊!理了理思绪:聂公子、刚才下属来报、说聂公子在穷奇道带走了一帮温家人、我倒是想问问聂公子想怎样?

聂怀桑看着金光善:金宗主、温情一脉修医不修仙、救人不杀人、把牡丹烙铁扔在地上、不如金宗主解释解释这个

众人看到本是太阳纹的烙铁变成了牡丹烙铁、金光善难不成真想取代岐山温氏、有的家族已暗暗的提防金光善

魏无羡看着也是怒火中烧、他知道这东西烙身上有多疼:金宗主、不如解释解释这是什么意思~

金光善看着牡丹烙铁脸色变了变、看了眼金光瑶金光瑶正打算开口解释、聂怀桑打断了他:三哥你还要错下去吗?我知你忍辱负重是为了什么、可把自己的手沾上那么多无辜的血、是你想要看到的吗?不要再错下去了、否则定会万劫不复……金光瑶愣了愣:怀桑、我不知你是何意?

蓝曦臣复杂的看了眼聂怀桑:怀桑、刚才说的话是何意?

蓝慕兮听到看了眼蓝曦臣、心里无语的想:父亲还真是天真、爹爹话说的那么明白、还想着替他推脱、怪不得后来被骗的团团转

聂明玦听着聂怀桑拐弯抹角的讲话、还有怀桑为什么带走了温家人、虽说是自己未来弟弟、但也想打断他腿、皱了皱眉看了眼金光瑶、怀桑那话明里暗里是在说金光瑶?

聂怀桑看了看蓝曦臣、话是看着金光瑶说的:曦臣哥哥还真是天真、把人都往好处想、可你不知这世间非黑即白、又岂是你看到的一面呢…………

蓝忘机注意到聂怀桑是看着金光瑶说的………………

魏无羡听着聂怀桑在这打哑迷、他可没忘、他是来问温宁下落、听金光善刚才所言、难不成聂兄带走的就是温情一脉:金宗主、温宁我是一定要带走的、阴虎符是我炼制的、还有什么东西都要给你、就像聂兄所言、还以为温王在世呢

聂明玦听了询问:魏公子、温家人与你有恩?……聂怀桑点了点头:大哥、温情、温宁确实与魏兄有恩、温情一脉都是老儒妇孺、想必在场各位不少人也受过温情的医治

金光善看着一言不发的江澄:江宗主、怎么看……江澄看着魏无羡黑了黑脸:温宁确实与我有恩……聂明玦刚开始听魏无羡所说还有点不信、他可是听说温家人灭了江家满门、他虽恨温家人、但也不是事非不分之人遂开口询问:江宗主、是何恩?

江澄恨温家人、如果不是他们他爹娘就不会死、听聂明玦这样问愤愤的看了眼魏无羡和聂怀桑……

魏无羡看着江澄的眼神愣了愣:赤峰尊、温宁与我有救命之恩、收留之恩、所以温宁一脉要定了

聂怀桑自然注意到了江澄的眼神敲了敲手心:江宗主、恩是恩、仇是仇……如今温氏已灭、该放下了、何必庸人再扰、恩仇怎能混合一谈、不要被有心人利用了啊

江澄听了:聂公子、我的事就不饶你费心了………




评论(5)

热度(2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